TW NOTE
搬家來此的新住戶 請多多指教
又到吃飯時間,上網查查竹北/新竹美食介紹看到陽光美饌餐廳的相關介紹,頓時新仇舊恨一擁而上

上次去這家餐廳用餐乃貪圖停車方便(有專屬停車位)與室內挑高寬敞之用餐環境。



另ㄧ半服務單位名列特約榜上享受 九折禮遇,不開發票!!

結論...不會想再去...因為遇到白賊七的爛服務對白!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妹們拿起筆紙做做測驗看看目前相符的程度是否有100%呢?

轉貼(作者不祥,如果知道作者姓名,歡迎告知,以利更正)


婚姻面面觀-門裡門外
嫁入「
豪門」,要懂得理財;

嫁入「
寒門」,要懂得生財。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
現在提到結婚,想到「
能撐多久」。

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

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

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

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在數月前就聽過MOD,當初室友裝設中華電視網路時,可以跟我分享之玩意.但是礙於目前技術所致,慶幸逃過一劫,

上週跟友人聚餐時,居然當聽到MOD已經進駐我家,心情就很低落! 

到底什麼是MOD?費率多少呢?

中華電信簡介描述說:

MOD乃利用嶄新的網路串流技術將豐富的高畫質數位影音內容送進你家電視!拋開傳統第四台"按時收看"的沉重束縛,讓你只要按按遙控器就能隨時看到想看的精采節目,現在就開始享受"隨選即看"的收視新體驗!

服務特色

  • 隨選即看:刮風下雨,車位難尋,租片麻煩得很。MOD以更便宜的價格,將最熱門的影片以DVD畫質送到您家。
  • 精采重現:每部影片都能快慢轉,想看哪就看哪。即使離開,系統會幫您記住位置,隨時接著看。
  • 操作簡便:無需繁複設定,只要遙控器,就能輕鬆地操作MOD。
  • 多樣化的應用服務:電視不再只能收看,家庭金融、歡唱坊等各種服務輕鬆使用!`

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主張安裝的大人真是被每月89元的服務平台費給糊到蛤肉~~綁約得綁上ㄧ年,否則要扣一堆裝設費用.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小生平無大志只求"錢多,事少,離家近"

事多,離家遠的活就必須要有"超額利得"才使得動.

那知道如今事與願違

連這點小小地奢求都顯得那麼地高不可攀

昨天才被"電召早午餐的專車"嘲笑好幾翻.

吼~~能夠有機會到SOGO吃頓小小的早午餐,就算破好幾個月的平淡紀錄,哪能連續兩天隨傳隨吃啊?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趟去上海發現一個玩意超級有趣,就是影片中的火燄主角。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另一半讀的是男校,難得是都很念舊,雖然大家都散居各地,彼此卻很珍惜當年同窗之誼,特別是召集人阿桃真是有心,只要有同學從海外歸來,就會安排同學們相聚.

有些狠角色更是每每碰面都會提起當年糗,更顯友誼深厚,除了某ㄧ個壞習慣...過去都擺明不准攜伴參加.因為有女伴在場會壞了他們方便說"連篇成串不雅話語"(宣示麻吉之情)的興頭.

可是我真的很渴望參加這一攤,更希望他們把我當成男生....嗯...我乃葷素不拘.


白衣金主遠道從上海返台投票.特地贊助此桌.

仔細看照片發現歲月不饒人,只有"神鵰俠侶"比較合乎35歲同學會形象,其他都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專業人士,不像是同學會...比較像是參加家長會...哈哈...我永遠不會讓召集人看到此文,要不然以後就不會緊急電召我參加聚會...那我就慘了~~(OS:另一半永遠投反對票....不會讓我參與).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間總統大選開票,週邊親朋好友都捨不得出外(聚)用餐,從下午四點起,家中美國幫遠到貴客們,都一起守在電視旁邊,觀看電視Live轉播。

家中有兩位成員是義工,天天要去總部幫忙,這幾天無暇窩在廚房煮菜,今晚的晚餐當然是由我直接在附近的餐館
小吃店訂菜,ㄧ顆心懸著配電視吃飯。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起個大早赴投票所投票,中午趕赴澳洲幫的聚會,遠到的「澳洲仙」行程滿檔,更不想分別趕攤,只有把我們全部湊在一塊,反讓金主(紅藍賢伉儷)荷包失血破費多多。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stin gave a speech

看了半天還想不出這是誰的生平介紹呢?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來沒有想到會踏上國軍英雄館2F之中餐廳吃飯.

更沒想到家常菜比想像的便宜. 至少2009的舊曆年除夕可以來此圍爐.

照片出處:台灣國際青年客棧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抽獎之獎品--好想抽到腳踏車,不過抽到4張桂冠酒店的四張咖啡卷.


燈謎題目--猜到很多題--獎品是環保袋


幫很多婆婆媽媽顧抽獎卷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晚上要去華國飯店吃自助餐,結果下午起就被電召要到川瀨去休養生息.

可是我忙著掛網,另一半忙著處理工作之事.所以混到5.00pm才成行.錯過許多下午精采的spa與按摩課程.



川瀨會館是可以混上一整天的休閒好去處.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學習上,我也是個不折不扣偷懶鬼。當然也很討厭壓力,最希望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

 


偏偏週遭都充斥著年輕
/年長優秀的友人們,不藏私、願意、熱心地指點提攜我,這就是我過去20年的人生,更非愛比較的人,只是聽話被環境逼得往前走。

 


從小完全不是愛唸書的小孩,老天真愛處罰我,學海無涯,為勤是岸。

那個閒逛珠寶店、喝下午茶、美食大餐的優渥、閑適的打屁好日子,早已煙消雲散。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