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荷包滿滿,鈔票是”膽”,”撩落去”(台語)!出國留學,總不能只想到「省錢」而錯過 一 睹當地人的正式社交的場所。聽說科廷大學裡的大頭頭,宴請賓客都是到這家COCO’S 餐廳,所以第一學期初就被畢業的學長號召來此開開洋葷。
a2
也沒有預先訂位,晚上六點,就這樣逛街般地晃進去,此時餐廳幾乎都沒有甚麼客人,一時見獵心喜,貪圖有機會坐在View好的位子,不過選來選去,約有七成的座位上都被放有預定Reservation的牌子。也真弄不懂老外,在這冷颼颼的冬季裡(澳洲7、8月是冬天),為甚麼老喜歡坐在戶外吃飯?或許是Perth的夜景誘人吧! COCO’S 的戶外區與室內區有很大部分是開放空間,即使是坐在室內,穿了外套,還是感覺好冷ㄛ!好在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就這樣一直隨我們一行人,任意換了3次座位,最後才找到一個大家都認可滿意的Table。照說澳洲是不必付給小費的國家,不知道為啥?我們還是乖乖地給了一點小費!

這家菜是做得很漂亮,只是我們四人看過menu後,心肝被槌了好幾下,價格也很漂亮啊!當場決定還是省著點,沒有按照傳統英式的點菜方式-3 courses 每人3 道菜: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因為還記得我們是學生的身分!所以每人點一道main course,加上share 的一兩樣開胃前菜與兩道甜點。 前菜,大蒜麵包...唉..要不是開洋葷...我在家自己做外加橄欖油與紅酒醋...不要NT$ 100元, 牛排小小的適合女生吃! 甜點,味道也不錯啦。只是感覺上沒有吃到甚麼,心理只有一個字"貴".....!沒有按照 three courses的方式叫菜,一個人也約花上NT$ 1,000。好在所點的主菜,皆恰巧附有飯或麵-飽足感OK啦,還算是大幸。當時心想下次不用再來了吧!反正已經獲得很不錯的開洋葷的經驗。

當晚同時也見識到老外吃飯時間都是8:00 pm左右,個個穿著正式的禮服用餐,珊珊來遲,卻也門庭若市。7:30 pm到者,應該算是早到,就會到Bar區叫個餐前酒,社交周旋一下。偌大的餐廳,環顧四週,好像身處浮華世界中,也只有我們四個窮學生以「清貧式」的裝扮,出現在需著晚禮服出席的餐廳。想想在台北即使是去五星級飯店用餐,我也沒有盛裝出席,除非是參加高級的晚宴,我的首飾、禮服裝扮才有具備像COCO’S老外們的水準。

總之,這一夜在COCO’S體會到Perth的夜景真的是很美,可以俯視river view and city view,只是要等到8:00 pm才進餐,我一定會生病。為此,我還特地請教我的指導教授,澳洲人真的是這麼晚吃飯嗎?他給我的答案是,如果晚飯吃得晚,那就一定要有吃afternoon tea!如果人生都要如此地享受美食,那下輩子最好要銜著銀湯匙出生ㄡ。

COCO’s 位於Mends Street Jetty附近,

面對Swan River。Phone: +61 (0)8 9474 3030,

Open Hours: 9am-midnight Mon-Sat;

8am-midnight Sun

位於South Perth,公車34, 35 Mends Street下車。

接受Visa, Mastercard, Amex, Diners

到Perth遊玩,搭船到Mends Street Jetty,逛Perth Zoo,鐵定不會錯過此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