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新加坡比較隨性,純粹是來「吃」的,「減肥」?回到伯斯天天吃自己煮的菜就會成功。一心憑仗著我們四個人進獅城,就像是閉著眼睛,走入自家的廚房般的容易。沒想到「大意」、「偷懶」外加「輕忽」,所以省略辦「行前溝通會-美食文化之旅」,即便是老鳥也會倒栽跟斗。回到伯斯後,就一直唉聲嘆氣地遺憾是我的胃太小,沒有把具有特色的佳餚,全部品嚐完畢。至少肉骨茶、珈哩魚頭、沙爹、羅惹(Rojak)、印度煎餅、天天海南雞飯、蠔煎、Bread Talk的麵包..等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吃!3天的行程,連小印度、芽龍士乃、加東也沒去,我們好像遜斃了!區區牛車水、烏節路、新達城就把我們給打敗了。這次我們又去吃那家便宜又大碗的Sushi Don日本料理店,新幣9.90 lunch/dinner set 有兩種選擇A. ramen set-appetizer、salad、nigiri sushi、sea food ramen、fruits B. fishy affair-appetizer、salad、miso soup、tempura、fish fillet、rice 、fruits (地址109 North Bridge Road, #B1-01A,Below Watson Store, City Hall地鐵站)。偏偏我整個7月都待在台灣,天天都吃到好吃的菜餚,就覺得它是粗飽的日式食物,不過現在回到Perth它又成了我朝思暮想的美味。因為在伯斯外食,吃一頓的預算起碼又花個約澳幣25~40元左右,才稱上是美食。通常澳幣10以下的外食,是會被嫌貴又不好吃。

crab
(點的是辣黑胡椒螃蟹--送來的口味像是星洲螃蟹...一樣都是美食..讚不絕口!)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親身恭逢「新加坡旅遊局」的大請客;凡是在7/1~7/31來訪獅城的外籍旅客,手持外國護照去「新加坡旅遊局」登記,填妥一份表單,就獲得一張辣螃蟹Coupon可以到十家指定的餐廳用餐(需事先訂位),每人就可享用一隻重達1kg的肥美的「辣黑胡椒螃蟹」,用餐者到指定的餐廳用餐,可以只點用此螃蟹餐,也不用怕被服務生以「衛生眼」相待,因為旅遊局會付錢給餐廳。嘿嘿!我們運氣很好,選了Palm Beach Seafood Restaurant,位於One Fullerton 食物美味可口,自然不在話下、用餐氣氛更佳,又可以超近距離地觀賞魚尾獅的海景。點餐時,服務生見我們點了啤酒、飲料、鹹魚炒飯、馬來風光(辣炒空心菜)、羊小排、還好心建議我們只要來兩客「辣黑胡椒螃蟹」,一般來說這樣的食物就足夠四人的用餐份量。嘿嘿~真是小噓了咱們台客吃海鮮的功力,螃蟹4隻總共4kg,每一隻新幣33元(都是旅遊局免費招待),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過癮。當然四份螃蟹餐一次吃光光!

下次有空要進獅城,可以先逛www.visitsingapore.com看看官方旅遊局又舉辦哪些有趣的新鮮活動。

這次下榻M Hotel(五星級),離地鐵也很近。希望下次還可以用很好的價格訂到其他五星級的旅館,如瑞士史丹佛旅館或是茂昌閣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