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童子軍這兩天連寄三封祝賀卡給我...還打國際長途電話告知家人不要忘記今日...真是有一點點騷包! 小笨笨!我是託Jeff的福,由於時差的關係,我倆的生日有半天會重疊在一起.所以只要強調這一點,家人想忘也很難喔!
email

反正我才不會在意過不過生日,天天都是過生日的心情比較重要,才不要只過1/365天!

花


我兩週後就回到Perth,鐵定要積極去實現以下這兩張暗語
arirang
NZ ice cream

(韓式料理+甜品)...哈哈! 當然我也知道童子軍的答案是絕對無法拒絕我這麼明顯的暗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