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唐媽媽帶領我們去”柳樹池Willow Pond”喝咖啡,我們根本不知道Nicholson Road 這片工業區附近有這麼一家名勝餐廳。曬著暖烘烘的冬陽,在日式庭園中享用西式餐點,真是胃口大開!

戶外用餐區~
cover

cover1


一杯咖啡約 A$ 3.00-3.50,一杯茶約A$ 3.00,一壺茶約A$ 7.00。週日8:00-10:30am來此吃早餐,每人花費約A$12-A$19左右。因為Swan Valley Mulberry Farm Restaurant 換老闆了!改走特高級用餐路線,逢特殊節日,每人用餐費用約A$ 40-90 左右。太貴了,這麼高檔目前消費不起。(Mulberry Farm Restaurant 特惠價的義大利麵與早餐都被取消供應。詳文請見網站http://blog.roodo.com/daphnewanote/archives/373009.html) 。

此家餐廳,離家也不遠。幽靜~春天時柳樹青綠加上視野寬闊,很得當地人的青睬,生意不錯。
s1


s2

室內區~老板是澳洲人跟日本有些淵源,會劍道,室內有小型日式合氣道等文物展示廳。

佔地廣大的日式庭園,可以舉辦結婚、慶生等大型宴會。小橋,流水,垂柳,綠意盎然!小朋友在此可以玩躲摸摸或遊園散步!

難得一見的是老板的住家設在也在此園中。很驚訝~這間餐廳營業時間超長的!
j1
j2



outdoor3
j3


所以周日想吃早餐或喝咖啡,推薦不妨到此一遊,停車場可容納200部車輛。

Ramon’s 嶺滿
Licensed Café/Bistro/Museum

Café open Monday-Saturday 9am until late
Sunday Open 8am until late

Ph: (08) 9456 1362
Canning Vale WA 6155

www.willowpond.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