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魚頭米粉」,J.S.大力推薦一家好吃的店-津津(Bateman Chinese Malaysian Eating House)。鳳華太遠了,而且只有兩片魚頭(不過有稍微大一點啦!)

珈哩魚頭 (Assam Curry Fish Head)中午沒有特價,所以晚上去光顧此店。
curry fish head


原則上,我不喜歡魚頭直接泡在湯裡,下次一定要事先跟店家交代,魚頭與湯汁分開裝盤。完全沒料到的是菜單(menu)價格更新,居然由A$ 14.50涨價變成A$ 15.50(還是五塊魚頭)。

加上生意實在是太好,等了半小時後,炒飯先來。吃到盤底快見空時,主菜才端上,最後勉強吃了2片魚頭,其餘打包外帶。回家後先將魚頭撈起,等到下一餐時,將剩餘的濃郁湯汁煮滾後,把蝦仁丟進珈哩椰汁湯中,又成了一道「珈哩蝦仁」。

津津的生意超好,廚房的動作卻是超慢,不知道是否是慢工出細活?總之這家店適合一開店就馬上上門吃飯,要不就是準備叫外賣,否則坐在店裡會等上半小時,菜飯才送上桌,肚子早已飢腸轆轆。

唉~抱怨歸抱怨,我家離津津挺遠的,拿鍋子來買外帶(珈哩魚頭)不太可行,東西還是得在店裡現吃最好吃。要不是因為炸魚頭實在是很好吃的料理.......我知道自己下次還是再來光顧此店啦。

Name: Bateman Chinese Malaysian Eating House
Adds: 6/22 Parry Avenue, Bateman
Tel: (08) 9332-0838

Business hour: (Monday closed)

Lunch : Tue-Sat: 11am-2.30pm
Dinner:Tue-Thur: 5.00pm-9.30pm, Friday-Sat:5.00pm-10.00pm & Sunday: 5.00pm-9.30pm

PS: 友人介紹另外還有一家的「魚頭米粉」比較好吃。同樣位在Parry Avenue路上,但是屬於Bullcreek區的Shopping Center裡。本來以為遇到更挑嘴的老饕,昨天特地找J.S.一起去試吃比較看看!結果是趁興而去,敗興而返。還是津津好吃多了! (津津位在Parry Avenue但是屬於Bateman區的Shopping Center)。

就省錢的觀點來看,還是吃中午的「魚頭米粉湯」比較划算(A$ 7.50-三塊魚頭放在餐盤上外加一大碗酸菜番茄米粉湯),俗又大碗。

此shopping center的招牌,夜晚看挺好看的!
22-adds



生意好到,在店外加桌,今晚已經加到3桌。店裡小小的放了3張大圓桌(8-10人座),3張(2人座),2張(3人座),只是店內時常客滿,客人舉步維艱,桌與桌之間實在太靠近。
津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