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週前就約好一項任務,帶研究室的亞洲同學們去吃「雪蟹」。

伯斯的河南(Swan River以南),在台灣人口碑相傳中,物美價廉的海鮮餐館非South Ocean Chinese Restaurant莫屬-如果跟北橋區的樂濤園(Joy Garden Restaurant)相比。就家餐廳是香港人開的,晚餐天天高朋滿座,客人川流不息。所以要提早訂位,並且提早入座。

為了吃這一頓,意外發現泰國Ponny很大方地要攜英籍男友參加,帥哥Chen要偕女友(Chinese Auz)出席,只剩下J.S.落單!可惜小印吃素不吃海鮮,肉類只吃雞肉,所以小印女友只好錯失此Yummy大餐。

一桌7人,吃11道菜,1份水果,1份點心。為什麼點這麼多菜ㄋ?我是為了發揚中菜正式12道的豐盛餐宴,撐死了!
eating
童子軍忙著拍照...我們先享用囉~大快朵頤一番!
海洋餐廳的詳細資料如圖所示,點菜時請用Chinese-English Menu才可以吃到好料!......千萬不要拿take away menu,裡面都沒有餐廳的招牌菜!
South Ocean Restaurant
地址:17, South Street, Kardinya, Open 7 days。

這兩三週以來,我都在老外面前秀出以前吃飯的照片,宣傳這家餐廳的高檔海鮮是多得麼地可口!又跟表妹打好招呼,拜託海洋餐廳的老闆安排菜色與今晚6.00的座位,很擔心突然漏氣!

結果真的得到老闆的好好款待...很幸福喔~總共花費約澳幣162左右!(平均每人花費A$23...如果不吃雪蟹的話...每人只要$11元)

星洲螃蟹-在柏斯能夠以1pound A$ 20的價格吃到此菜,很滿意。這隻蟹重達4.3 pound。
Snow crab


炸小饅頭-沾星洲螃蟹的醬汁進食,很讚!
炸饅頭


黃金蝦-原來這道菜的作法是用雪蟹裹鹹蛋黃去炸,因為雪蟹的殼很硬,鹹蛋黃只有浪費掉。故改要求用King Prawn作食材,裹鹹蛋黃去炸,整隻蝦肉連蝦殼都可吃進肚子裡,味道極好。
golden prawn


這道菜是老闆大力推薦的手工菜(贈送)....石榴雞(音同...不知道中文如何寫).....真是色香味俱全...好吃!這道菜很費工, 先用一根韭菜將薄薄的蛋皮包起來(內裝香菇,雞丁,蝦仁等),好像四個小福袋,佐以青菜葉,淋上蛋白的勾芡醬汁,裝盤以黃瓜片與香吉士片裝飾
石榴雞


佛山雞
chicken


椒鹽排骨Salt & Pepper Pork Rib
pork rib


椒鹽鮮魷Salt & Pepper Squid
squid


鐵板玉子豆腐Japanese Egg Tofu
Japanese egg tufo


辣味淡菜Chilli Mussel
chilli mussel


腐乳空心菜
Kunkong


羅漢齋
mix veget


老闆娘切的水果~西瓜,香吉士,荔枝,西洋梨~
fruit


甜點~果凍
jelly


PS:下次不要吃雪蟹Snow Crab,改吃一蝦三吃,1. 星洲蝦,2.黃金蝦,3.避風塘蝦(fried prawn with xo sau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