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個週日,捕捉鮑魚的戰績,可謂是功勳彪炳(夥伴們一個個負傷累累)、卓越千秋(新傷舊傷烙印難消)。
leg wound
這個手指傷痕與腿疤傷痕....都是小兒科!

你看這位小姐的美背.....被海浪打翻在地....浪花只是捲起腰間上衣一點點....零星散落地岩礁便趁機吃豆腐.....你看這就是"下手不留情"的鐵証!
back would

大家覺得納悶的是......我也常被浪花打倒在地...為甚麼沒有留下英雄疤呢?

噗哧~~我上身起碼穿了3件衣服+小背心+下身穿燈芯隆長褲....如此厚重衣物可以預防跌倒不會疼...身上打溼後不會冷阿!

當然這也是看到寶帶摔倒在地....想去營救她時....會覺得時間有停格的秒差與好像在太空漫步般的感覺!

因為厚重衣物吃水大多啦!
唉~~鮑魚真是愈來愈難捕抓!
roe
今年大家總是找不出鮑魚變小變少的理由! .....只好望海長嘆!

去年在礁石後端處,只要水淺、風平、浪靜,我們還能挑三揀四地,20粒Roe Abalone輕鬆入袋。

最近幾個週日,抓鮑魚要走到接近礁石前端處,才有大顆鮑魚可挖!這是Pro級如吳明大哥、廣東劉sir的勢力範圍。

哇哇~好可怖,浪花一捲,很危險很容易被打入汪洋大海中,鮑魚不會比人命更值錢。

但是膽少如我,目前所處的戰備位置,距離礁石最前端,少說也有2公尺之近距離!

明知人命更值錢,可是躲在礁石的最後端,都找不到鮑魚。終於明瞭「鳥為食亡」的哲理,為何會步步深涉陷阱中,而不自覺。

媽媽咪呀!有時望著潮水注入礁石會合灣處,每每都會心悸地怦怦然地,打上好幾個冷顫。

女生們體態輕盈,難敵陣陣的大浪。尖利岩礁劃傷皮膚的痛楚不只留下慘不忍睹的英雄標記,過水之後的溼冷身心還得被海風嘲弄凌虐得畏縮發寒。

經歷過溼冷痛楚後的折磨,痛下決心買下防護衣,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3 c
購買價格~~嘻嘻嘻~~祕密~~保證包君超級大滿意!

這件是我的啦~不過我好想割讓給吳家大姐!
d
寶劍應該配英雄! 就算我拿到尚方寶劍...功力不夠...又不會用...那不是很可惜嗎?

看著潮水表,最後一個週日(12/11),水深更難抓!

期待穿上防護衣、戴上蛙鏡的高手們,有好運加持,加油努力為我們謀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