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餐時段,童子軍跟超人大哥在鄭家後院裡聊天時,突然發現天空出現一團火光,迅速劃過天際.

童子軍轉述當時的感覺:"好像打戰時,敵軍投出照明彈的景色,頓時間,也不知道天空出了甚麼狀況!"

事後被我嗆聲:"好可惜!怎麼沒有用相機拍攝下來!"

"就這麼幾秒中,連跑進屋內拿相機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乾咳兩聲....嗆聲馬上就被駁回!)

今天網路新聞居然出現此條消息!

sky

這種機緣....見到天空"火爆"景象.....都要歸功於童子軍長久以來,藉著專吸二手菸之地利.....>_<

因為伯斯居民還有一半未親眼目睹隕石墬落.....例如我跟寶帶就是貪圖窩在溫暖的室內繼續用餐......從來沒想到陪同超人大哥哈一根的蒜皮般地小事...也會增添一生中難得的寶貴經驗.

嗯....下次....相機還是應該如影隨行於身才對!2005-12-05 07:33/陸琲琲 新聞來源:TVBS

看到流星劃過天際,應該很浪漫,不過在澳洲卻引起民眾恐慌,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原來這顆隕石在天空爆發出巨大火光,看起來就像是電影「彗星撞地球」,帶您目擊驚人的畫面。溫馨的家庭聚餐,阿嬤抱著乖孫,正在閒話家常時,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

居民:「快看快看,快點看啊,老天爺,這是什麼東西啊。」

一團大火球似的彗星,從天際衝向大地,看起來就像電影「彗星撞地球」,一家人完全嚇呆,附近居民驚慌失措,以為世界末日了 。

民眾:「我從沒看過這樣大的(流星),真是嚇死人了。」

星期六晚間,澳洲西部城市伯斯的居民,有一大半都目睹了隕石墜落,天文館的電話整晚都塞爆。

天文學家:「幾乎每半秒鐘就一通電話,很顯然大家以為要地球毀滅了,電話打個不停。」

專家說,這顆隕石雖然超級火爆閃亮,但最多只有半輛福斯汽車的大小,說不定實際體積和啤酒罐一般小,大家真是虛驚了一場,不過能目睹這燦爛的景象,也是一生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