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地點:桃花源素食餐廳

參加好友: 6 人

我一向不喜歡加工的素料製品,盡量點選天然的食材! 以下是我精心挑選的菜色....挺好吃的!

涼拌牛蒡

素菜捲

素炒檳榔心

佛陀飄香--我的最愛

三杯猴頭菇

素魚翅羹

鐵板洋菇

鐵板蛋豆腐

甜點:炸芋丸

備註:

1.如果有包廂我一定還會偷偷夾帶葷食的三寶拼盤.

2. 早知道居然會多胖1kg,當時那些炸物我都要打包...真是氣人! 整晚都不敢吃白飯.....還是胖了....都是好吃的芋頭害的!  

3.最慘的事是當晚....我連白酒與紅酒都十分克制...少喝幾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