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旅遊休閒的定義一向是腦力與體力放輕鬆!

外出旅行的早餐,居然是豐盛的手工製品.....哇......嘆為觀止!

好像參加了美食烹飪團! .....這些都還只是8天上午的早餐!.....不難想像另外兩餐的豐盛情況!

炸油條....很漂亮....但是不像台灣的油條...沾滿糖粉吃起來像是雙胞胎!
為人父母者真是不易啊~ 為了家人,十分肯做且非常享受勞動的過程,犧牲奉獻! 只是腦力得到休息,體力鐵定是更勞累! ....原來每個人對旅遊的定義皆不同啊~

花捲~~好吃到讚不絕口.....秀蓮好厲害....比賣得還好吃!

Susan & 秀蓮做的鮪魚三明治....要吃時已經盤底朝空!

雖然總指揮常說:我們這一團齊備各式長才,Paul是隨時攝影師,我是旅遊小導遊與文字記錄者.

即便我是個不擅做家事的女生,最後一日,遇到做晚飯時間,卻因身處旅遊景點因而延遲回家,心中總是籠罩著不安的情結.

如果旅遊團變成了烹飪團,那我絕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自己也實在找不出能夠貢獻的價值與定位!

在西澳度假屋方式的旅遊,顛覆我過往的認知......出外旅遊就是準備花錢....嚐遍高級美食餐廳....定點深度之旅.....滿足日日睡到自然醒.

手工水餃....連肉餡都是用刀剁出來的絞肉....Wendy前一晚上調拌的餡...隔日起個大早和麵桿皮.....我們包水餃!

水餃除了蒸煮煎外....還有炸! 還好有主廚阿深掌大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