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抵西澳,到超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勘查 Haagen-Dazs的售價,絕望地發現除了美國之外,我都別想吃到便宜的Haagen-Dazs Ice Cream.

我吃冰淇淋的習慣,第一次必先試試香草口味,如果不合意,就將此品牌列入拒絕往來戶. 曾經吃過Cadbury的香草冰淇淋,從此它就跟雀巢冰淇淋一樣被打入冷宮.http://www1.pbfoods.com.au/products.asp?id=9

 

直到吃到Peters 2L 香草口味的盒裝冰淇淋,比較習慣它的味道,加上特價時只賣A$ 2.99/2 liter, http://www1.pbfoods.com.au/products.asp?id=13從此逢特惠價格時必購的商品.

後來發現Connoisseur A$ 7.00/1 liter, 味道還挺不錯的,打定主意,每逢特價必購!(雖然只有A$ 1.00 off!) 畢竟是得過獎的冰淇淋! (2003 Grand Champion Australian Grand Dairy Awards金牌 2005 Champion Australian Grand Dairy Awards銀牌. http://www1.pbfoods.com.au/products.asp?id=12

說服老公的理由是冰箱的冷凍庫太小,裝不了2L的冰淇淋,所以還是吃巧好了,也算是彌補我吃不到Haagen-Dazs Ice Cream的遺憾!

以前旅居美國時,老公常說,太貴了,回台灣再買給你吃!回台灣之後,才發現價格更貴,連自己都買不下手.誰叫我當時傻呼呼地,根本不知道Haagen-Dazs就是美國貨,還誤以為是歐洲貨.

今天臨時起意上網研究是否還有新口味時,才發現Peters, Cadbury, Connoisseur都是同一家公司Fonterra Brands Australia (P&B) Pty Ltd 旗下的品牌!

心中真是五味雜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