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Day Firework (Jan 26, 2006, 8.00~8.30 pm)仍是以Swan River(天鵝河)為主角,Perth City View為背景,施放煙火.

今年的伯斯國慶日煙火比較好看,特別是最後一幕的煙火表演,比平時盛大且多出1分鐘之久.

因為照相機非新穎的機種,效果有些勉強,仍不失為可看性啦!

或是請到此網站上觀賞部份當天煙火實況

http://www.youtube.com/w/Australia-Day-Fireworks?v=jGUgxdBYnDE&eurl

心得感想:

1. Auz的年輕人超愛國,自然喧鬧高喊AUZ聲不絕於耳!

2. 到Kings Park觀看煙火,因為太多樹木阻礙視線,不如在South Perth, Mends Street Jetty附近佔位置,視野最佳!

3. 佔位置時必帶物品,撲克牌,收音機(收聽94.5現場同步直播),美酒,佳餚,飲品冰桶,防水地毯(阻擋草地溼氣),小型帳篷(容易收裝的蒙古包最佳), 長袖薄外套(傍晚天氣涼)等.

4. 晚上10點左右,回到South Perth, Mends Street Jetty, 居然發現滿地垃圾,看來Auz的公德心還有待加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