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大家一起來拜個好年~~福到>>

~~~恭賀大家新春愉快,事事吉祥如意~~~

在異鄉過年,也是吃吃喝喝地過新年.

今年一堆好友集聚一堂,好幾家人在陳家守歲,除夕圍爐到清晨1點鐘!

圍爐年菜分別是自製台式香腸裝飾腰果(哇~還會自己灌香腸),海參芋頭紅燒肉,雙拼(炸花枝丸,白蘿蔔烏魚子),兩種不同的煎魚(每人一條,期盼年年有餘).

長年菜(波菜帶頭,不能切斷,從尾部吃起),紅燒鮑魚片鋪陳小長白菜(這可是至少14cm大的青鮑魚,不是6cm大的小鮑魚喔),油雞裝飾西蘭花,日式洋蔥炒韓國牛肉(超像吉野家牛丼).還有好滋味的白蘿蔔丸子大骨湯.

陳家巧婦是我們公認的最高尚宮,巧手做出的任何美食,一向是掛品質保證,今晚女主人還頻頻擔心圍爐菜色會不夠, 又多炒一道酷似吉野家的牛丼!

連小女兒Rita切的飯後水果,裝飾得比餐廳還漂亮.

飯後,孩子們圍桌擲骰子,賭資只有澳幣5分,守歲殺時間的娛樂.

除了聊天品酒外,還有大耳朵電視,跟台灣同步時間收看新春特別節目.

PS: 看台灣主婦料理年菜,廚房井然有序,清清爽爽,份量抓得恰到好處....應付得輕鬆自如,準時出菜....台灣主婦真是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