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小時才比賽,先吃晚餐為重!~~V中華隊V~~(蘋果日報與TVBS-G記者團)

戰果:中華棒球隊在伯斯第一場比賽輸了, 四比六,Chinese Taipei輸給Perth Heat(Local隊).

備註:今晚輸球沒有關係,(對旅居伯斯的台灣人來說,無論誰贏都是雙贏),重要的是好好利用這10場比賽,趕快培養出臨場的默契,少失誤,希望以倒吃甘蔗的方式,在3/3世棒經典賽順利擠上前三強!~~最起碼也要打敗中日韓吧!


專訪林總教練.....第一場敗績檢討!

伯斯現場報導....請鎖定蘋果日報電子新聞(體育)與TVBS-G.

好久沒有看到旗海飄揚的盛況了....早到....先佔位子要緊!

伯斯Heat隊與中華隊喜相逢,先禮後兵!

伯斯的小棒球場,新啟用(才一歲),不過記分板是人工作業,非電子式記分板....還挺落後地~~

~~賽前悄悄話~~

Joe先生現場報導比賽實況,音效師佐以逗趣的音響旁白處理界外高飛球!
用中文播報每次球員上場名字....唉~怎麼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反正一回生二回熟....等我回家挑燈夜戰,勤做功課,研究棒球術語.....明日會更好!

記者席--不知道週六Chinese Taipei vs.Australia National,會不會有澳洲媒體列席採訪?

你瞧我們多努力當好啦啦隊喔! (台灣人~~敲擊吶喊的加油聲,連老澳都為之側目,好在他們還弄不清楚我們的"必殺"絕招!)

投球.....嘿~~三振!!!三振!!!三振!!!~~出局!

安打~~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揮舞國旗~~哇~~真高興!!!希望再次擊出全壘打!!!

球場內拼球技,球場看台比嗆聲......澳洲女:哼!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有一張大面澳洲國旗....台灣客:怎樣~~敢來踢館? 多露兩手甩大旗嚇死你~~否則你不知道我王某人的厲害!

第九局完畢~~中華隊輸了~~兩隊集合來握握手後,始能離開!

賽後,球迷擠到中華隊休息區....繼續加油打氣與簽名!

今晚表現~算我們水土不服....好膽...明天試試看!

<預告>
蔡英峰今天對熱火先發,要為中華隊扳回顏面。
游智勝澳洲伯斯傳真
圖片: 1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