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請看自製"守備位置圖"~~很厲害吧!!!

球員名單是活動抽取式,方便"更動"每場比賽的守備位置!!

不要小看這自製的名單抽取圖~~對台灣職棒很陌生的中文播報員~~就是靠此organized 當天比賽的球員打擊位置,上場位置與應付任何緊急更換球員的突發狀況!

請不要錯覺我們很閑~~48小時(2天)只睡3小時,忙著製作此工具與指導教授交付的研究功課.

第二場比賽時,Paul帶著這些圖表去現場做播報的工作,連老澳播報員,看到這些圖表,都豎起拇指稱讚!!

終歸一句話:"要做與不做"?!

打擊順序表.....有時會碰到中華隊緊急換將,教練未通知中文播報員,偶爾發生報錯球員號碼與名字的窘狀.

預備球員名單

我們又再度發揮組織力~~就像當初催生,執行"Curtin台灣同學會"的功力, 互相支援這4人組啦啦隊!

Alex 搜尋有關中華隊球員們的情報,製做加油海報等

Amy製做國旗,揮舞國旗,帶動現場加油吶喊氣氛等

Paul專心做好5場中文播報員的義務工作與分心拍照等

Daphne 研究製作出可供敲打的加油器具,負責敲出鼓譟的加油聲響與實況報導.

其實這段期間(1/30~2/7),旅居伯斯的台灣華僑與留學生很少(正逢澳洲學校的暑假,所以陸續有許多台灣人返回台灣過農曆新年).

儘管人單勢薄,天天還是有好幾位死忠,彼此不認識的熱情球迷,親赴伯斯球場,來給中華隊加油!

尤其聽到加油歌~~真是感動啊!!!

僑界支援大鼓,大國旗與扶老攜幼的加油團!

球衣No. 66, Lu M T, 打擊教練呂明賜(亞洲巨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