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alette de France 我不懂法文的意思,只知道這是一家好吃的法式點心店....香氣濃郁的出爐時刻....所以Easter Day前,聞香下買單,也不管價格如何,熱熱的Easter Bun 真是好吃.....所以忘了拍照!

Subi Station Market第一家蔬果攤的正對面, 不要小看這個假日菜市場,光是賣麵包,就有4家店彼此互相競爭

點了兩客 1. Cheese and Ham Crepe 2. French style Mushroom and Chicken Crepe ,還有一個牛角可頌麵包

老闆是來自巴黎,可頌的味道跟記憶中一樣好吃,只是一個可頌要價澳幣2點多元,比在巴黎吃還貴一些!

因為單價貴啊!所以自備珈啡飲品和果醬(塗可頌吃啦)....嘿嘿~我是有備而來耶~~孝想吃這家很久了!

不過對Crepes 有點小小失望....因為事先給予過高的期望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