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為了5/13的婚禮,讓Shopping有了正當性.

據悉,我當天的任務是要一早跟著新娘出發,白天幫忙當小秘書與打雜,晚上婚宴上順便幫忙當招待....這些都還是小事一樁....只是堅決拒當婚禮會場的英文播報員!

在國外當新娘身邊的人,當日的服裝都要配合當日會場的佈置與新娘身上服裝的花色,所以我只好忍痛花了筆治裝費! 

主色為黑色正好配新郎的西服,副色為淺米黃系列搭配新娘的香檳色系.

因為Perth目前非打折季節,加上爆肥,自己從台灣帶來的套裝都擠不下日漸龐大的身軀.

最好笑的事情是4月份買好了上衣與長裙,到了5月初才發現還少件外套,買好了外套,又發現鞋子不對,雖然我自己也有黑鞋,可是樣式太沉重了(感謝Amy提醒),不具協調感,所以又只好去找鞋子啦!

定裝照--晚宴!

白天觀禮時,看天氣狀況,再思考如何搭配!

意外收穫是發現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er 離我家開車13分鐘(不塞車).

最讓我哀哀叫的事情是每件單品看上眼的都是超過上百澳元,只有外套還算是質料款式ok, 其他如上衣與長裙質料我都不滿意,只有款式還ok, 二軍之流的服飾,一軍之流的價錢, 所以我心裡都是偷偷地唉!

早知道伴娘堅持穿紫色系列的衣服,我就買紫色系服裝去搭配她的色調,因為我喜歡的衣服都在NoniB, www.nonib.com.au 一整套同樣花費澳幣3-4百元的服裝,算是比較具有質感!

本以為來到國外,回歸單純唸書當學生,不料還會參與婚禮任務,身上的行頭完全沒有珠寶首飾,慘到連耳環也沒有,幸運的事是多少帶了點化妝品,只是生疏的化妝技術還得私下勤加練習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