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為Holly高興,她的公公(Des)婆婆很疼她,讓我們來看看,美麗典雅的婆婆在忙些甚麼呢?

我真心地喜歡Holly婆婆的活潑開朗與平易近人,下次有空去Mandurah一定會再去拜訪她!

當我們忙做頭髮,化妝時,Holly婆婆也沒停著,招待茶水,做午餐與湯

Mark 的媽媽(身穿黑上衣)有親家(Mark 弟弟的岳母)作伴聊天

還要送進烤箱烤一烤,才會好吃喔!

最後清潔廚房時,還很幽默說serving closed! 今天好像到Shepherd Hotel 還有room service 呢!   

輪到Holly婆婆吹頭髮!

最後輪到Mark 弟弟的岳母做頭髮

我跟伴娘都不會擦指甲油,沒辦法幫新娘修整指甲,所以還是請 Holly 婆婆代勞,外加擦亮光指甲油(婆婆以前的職業也是從事美容美髮工作)

不知道如何幫新娘套襪帶,請新娘向婆婆求救

頂著擦好指甲油的指甲,實在很難搞定新娘的真珠項鍊,又想向Holly 婆婆求救,忘了她還要戴上老花眼鏡,還好最後在Holly婆婆要幫忙之前,我終於卸下項鍊~

出發前,老公Des還特意請老婆幫忙整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