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覺這家"日本料亭"貴到離譜!

瞧瞧這幾道菜是屬於一人一份的套餐,分量少不說,樣式與味道又實在很普通, 這樣的晚餐,你猜結帳每人的費用如何?

聽說當晚某氏說:每人澳幣50元/1 set....還是老闆友情價! (因為沒有親眼看到帳單,保有存疑之心,所以不公佈店名與住址)

生魚片與壽司(我挺疑惑的廚房師傅,真的是老字號好功夫的日本料亭師傅嗎? 反正這家的菜色被我唸到臭頭,想我從小愛吃日本料理.....算了,騙騙老外ok啦!)

煎鮭魚

開胃前菜

和風沙拉

茶碗蒸

日式和風雞肉

蝦天婦羅

甜點:紅豆+冰淇淋

哇~~可能是北橋區的店租太貴,還虧那天有超過20人一起用此餐,可能費用包括場地費吧!

要不然這麼尋常菜,居然會被索價高昂! 太不合常理了....雖然"商會"還有補助,所以每人酌收A$ 20,多出的費用由'商會'贊助...可是同樣花A$ 50的價錢,去吃日本師傅開的店(Vic Park 富士料亭),絕對吃到撐死! 只是富士太小了無法容納超過20人的團體用餐!

A$ 50 可以吃到市中心凱悅飯店的中午自助餐還有找呢!

哪天碰到會長時,再好好請教一下,每人總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