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斯吃不到香濃的豆漿,心底就打定主意,要搬一台"自動除渣的豆漿機"來柏斯!

只是當時趕著出國,跟工廠直接購買,價格買到最貴.加上我又改成電壓為220V,還不如去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買.沒料到這台機器搬到柏斯後很搶手,居然有3家等著接手!

自己做的豆漿,放在冰箱7-10天都不會變壞. 豆渣是天然的有機肥料!

童子軍說:等小豬小狗放寒假(澳洲的7月),我們會泡黃豆,帶機器去Lisu家表演....起碼比米漿輕鬆一些!

(滑鼠點進此圖會放大)
其實這台豆漿機有附CD片,教導各式各樣的作法,心想不用自找麻煩,還是單純製做豆漿汁!

自小娘家爸爸超愛這台玩具,從X梨牌第一代"無"自動除渣開始,家裡就買過兩台,看著豆漿研磨出來後,還要用麵粉袋擠出汁來煮,真是很佩服,爸爸超厲害,太勤快啦!

直到婚後返台,老爸說他已經沒力氣弄豆漿,要我把兩台豆漿機都帶回台北! 記憶中,好像也只玩過一次,很吃力又費事,婆婆乾脆把它轉送給其他親戚,免得在家養灰!

後來在大賣場發現改良產品--鳳X牌自動除渣機,馬上買進一台,比起從前的產品,會自動除渣已經超滿意,加上自己用雙層過濾網再濾過一次,只會喝到底部些許沙沙的細豆渣.

若是想喝完美香滑地豆漿,還是得用該公司附贈的麵粉袋,稍微過濾一下,就不會有絲毫沙沙地口感!

想到改良品還挺容易清洗的份上,它在我家還是只有單一功能---當研磨豆漿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