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進入陣痛期有好一段期間吧!

前1-2個月的產檢, Dr L閉著眼睛說:一週開一指,預產期就在六月底.

當時的對談,任憑我據理力爭,幾番強烈抗議都無效!

Dr L 三言兩語後擺出一付送客的模樣!

目前Dr L 手上有著將近20個待產的cases, 直說他很忙,不做白工!

幾週前,本來以為已經開到三指,被送進診療室檢查的結果.......

Dr L 說三指退回到2指,聲明下週要求最好還是儘可能要開到4指,要生....還等到5指全開. 預產期還是都設定在六月底啦...摸摸頭的我...只能盡力吧!...被催生會很痛ㄚ!

終於距離預產期還剩7天,4指全開,滿心歡喜去產間報到,Dr L 說勉強算是開到四指,但是他還要再觀察一周看看效果如何~

順便要我去做某些試驗,想辦法收斂一下,產生critical argument, 總之對我生產理論的部份算是不滿意,耳提面命回家要勤爬樓梯!   

產檢過程中,不經意地吐出 他7月的第1,2,3週要出國的訊息,大約是第4週返國,屆時要好好地把我抓進產房催生.

傻傻的我,懵懵然地驚覺預產期又延到7月底囉! 算是有點吐大氣的輕鬆感!

唉呦~~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這麼難生啊~~好像經歷孵蛋期,然後又變成卵胎生,最後還要經歷胎生的痛苦!

Coordinator Jo 說自從7月1日起,生產費用又要重新起算,費用要事先全收,最後會計室應該是按天計價,例如60天或是90天為單位,如果早一點生出來,或許還可以退回部份費用.

唉....看懂嗎?.....苦哈哈的我...... 又再搞笑ㄌㄟ!

解答: Dr L 非L醫生 乃指導教授 Dr L

開1指 乃寫完論文第1章....5指開完,表示 第一章到第五張都寫完了也沒被他退稿,才可送committee 開會決議後(可能又要等1-2個月),才能送外審submit to examiner(停止繳學費的起始日),當然還要多增加一項bi product=conference paper. 這樣也不算是畢業....要直到論文外審回來...經過修改後,裝訂送交committee後...等一番程序後....猜想我大概會待在澳洲看2007年的跨年倒數後,才能搬回台灣吧!

不過呢....mission impossible music.....已經變成....愛哭調!  

孵蛋....真笨耶....我以前怎麼會有博士後研究的傻念頭....好期待想放火把書/Journal Paper全部燒掉...燒光光的那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