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7月五日 

Pest Control 公司的老闆,打電話約今日10:00am 來家裡做例行檢查 (他說2001來做過一次,還在天花板裡面放了老鼠藥....恐怖...我前世是大象)

看樣子好像又是個體戶,老闆兼工頭!

車廂內放著是工具,樓梯等!

嘻嘻~~這位澳洲阿伯人挺好的,主動擺pose讓我正面拍照,可是我都偏愛偷拍的效果!

正點!還知道自備用大毛巾包著梯子,避免刮傷我家租屋的牆壁,每當穿鞋踏進我家的屋內時,還知道要用力在門口的腳踏墊上,刷清鞋上的泥垢(嗯....清洗腳踏布比清洗地毯容易多多)!

不動產仲介只有請他來做檢查與登記回報消息,還跟我們說抱歉,不能主動放老鼠藥在天花板上,因為仲介沒有交代(哈哈...ㄚ伯誤會了...我們是說去年有人來檢查天花板有看到老鼠藥啦!)

只見到他手拿手電筒沿著屋腳照一照,爬上屋頂到處瞧一瞧! 

趕緊翻出幾個月前的照片檔案,告知後院此處--上次油加利樹被砍掉的老窩處,有這些類似飛蟻之類的昆蟲....ㄚ伯說會做紀錄,回報仲介!

(當初拍照是覺得新奇....觀賞了一場鳥類打獵的紀錄...鳥兒展翅補食飛蟻的武術大觀)

今日的收穫心得:原來租屋的房客,最好自備相機,拍下任何可疑狀況,回報仲介以供後續維修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