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倫高爾夫球度假旅館(Araluen Golf Resort )距離伯斯市中心開車只有40分鐘之遙.

這一帶風景不錯,距離阿拉倫公園(Araluen Botanic Park)很近,不愛打高爾夫球者,可以來此踏青,野餐,看袋鼠,喝咖啡.

PS: 好康報報:2006年春天賞花季在阿拉倫公園為July 29-Oct 2.....這意味著春天快要來臨啊!!! 

沿途的風光景色! (上下圖)

位在落地窗旁的吧檯(A區如上圖)仍是開放,可供客人點些飲料~

這一區(B區如上圖)的餐廳廚房乃下午3:00Closed (休息), 5:30-6:00PM關閉直到晚餐開始,驚奇的事是看到國旗懸掛在此,表示有台灣人常來此消費打球喔!

拿鐵A$ 2.80/每杯

高爾夫球場還是詳見官方網站(直接點入參考)

偌大的球場除了打球者外,其它人禁止進入,只有袋鼠最幸福,可以自由地跑來跑去,當然走在草地上還要小心滿地的地雷(袋鼠屎)!

PS: 片地袋鼠屎(一粒粒比羊屎大一點點),真是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