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小熊媽留言:Aveeno Lotion US$ 5.23/227ml, 心想就算產品從加拿大海運來澳洲,產品加上運費也不可能訂出這麼離譜的售價A$ 12/224ml. 友人Amy提醒去逛Priceline 藥妝店,或許價格比較優! 果真售價便宜許多,訂價為A$ 9.85/224ml. (澳幣x 0.76=美金, July 28, 2006的匯率)
沒想到我在另一區發現冬季乾癢症狀專用的"沐浴乳/354ml+乳液/354ml"組合包,訂價A$ 18.95/set, 等於A$ 9.48/每瓶,原先買的份量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二,用計算機換算成美金, 哈哈!這個價格才像話嘛~

呵呵~~開甚麼玩笑~~打定主意,一定要把昨日敗"貴"的那兩小瓶...給...給.....退掉!

雖然我很想買便宜又大碗的Sorbolene Cream with Glycerin 10% 託人帶回台灣給老人家用,可是呢研究個老半天,又看到美國幫的友人們一直誇獎Aveeno 產品有多麼好,尤其是嬰兒乳液! 想想今天還是去敗兩小瓶Aveeno Daily Moisturing Lotion A$ 12/224ml (方便友人攜帶返台).
(冬季乾癢--擦藍色瓶,平常保養--擦綠色瓶! )

仔細研究成分發現,Aveeno產品也含Glycerin(甘油)的成分,乾脆自己先做試驗,只是不知道澳洲的價格比起美國的售價,不知道何者較優?

PS: 原來Aveeno 也是 Johnson & Johnson 旗下的產品,行銷紐澳的產品都是made in Canada !哈哈~~至少我不必白花錢去買澳洲綿羊油! (澳洲醫生建議我不要擦綿羊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