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半球的伯斯今年算是暖冬吧! 俗語說:春江水暖鴨先知,在我家院子則是花先知!

地球暖化的溫室效應今年又特別明顯,茼蒿菜與香菜兩週前就提早開花! 天啊! 才八月天耶~~茼蒿菜屬於菊科....花朵好像小雛菊!

雖然枝頭上的五彩鸚鵡(抱歉:不知品種與名稱,所以常被我亂起名號)忙著嬉春,鳥兒們可以玩耍,我不能,所以只有他們可以嬉春....我只能嘻春...高興春天的到來!

不過早晚溫差仍是很大,這種體認對喜歡開夜車的夜貓族來說,入夜的冬天室溫還是冷颼颼地粉冷咧!

每每在廚房洗菜時,常感嘆在台北喜好接近大自然者,還得窩在沙洲河口附近,拿著望遠鏡安靜地參與遠距離賞鳥活動! 只要有閑情,就會發現每天都有不同的小動物造訪後院!

哈囉你好....這是我(magpies)的地盤! 老兄,你家後院的雜草叢生, 總該整理修剪一下吧! 

OS: 哼...你管我....這是自然生態....natural wild...等到夏天,天氣熱....後院的綠意盎然自然形成不毛之地! 何必白費力氣除草呢! 除了agent的定時訪查外....哈哈...這裡不是美國...沒有人會多事去county 舉發啦!

噓.....別吵我.....肚子餓....(覓食中....發現獵物的專注之態)

注意喔....一隻肥蟲正在口中....哈哈....嘴到擒來....得來全不費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