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居伯斯Pumpkin Patch 是我最喜歡的童裝店,去shopping center逛街時,多少還是不由自主地走進此店瞎逛! 為了最近被交付的任務--代選童裝, 讓我找到名正言順的敗家理由!

還是不太滿意"敗家首部曲"的戰績(上圖),還剩一些預算有待消化.所以就有了"敗家二部曲"的後續報導(下圖)!

這件雞皮的小外套標示著A$ 19.99/pc, ㄟ,沒看錯啊, 隨隨便便看上眼的小女生外套都是A$ 39.99/pc起跳,哈哈,總算撿到一件物超所值!

好險,這次總算冒出age 3的小禮服.

牛仔裙,只要長高不長胖,可以穿很久吧! (其實是我弄不清楚小孩的高矮胖瘦,只好加碼買齊不同尺寸)

敗家首部曲

不過在澳洲都習慣了商家打折的沒誠意,Pumpkin Patch最低價都是A$ 12.99起跳,看上的小衣裳遠超過最低價的門檻2倍之多!奇怪! 伯斯人有這麼有錢嗎?這算是哪門子的換季折扣啊?根本就是訂價過高! up to 60%, from A$ 12.99.

2006年春裝上市 ...還是baby系列的衣服....最最可愛! 目錄比不上店裡的琳瑯滿目的貨樣,對我而言,還是小女生的衣服比較有看頭!

最討厭在價格不優之情況下,老是發現made in China的貨色! 打定主意找尋age 3--"紐澳製造made in New Zealand or made in Australia"的童裝! 起碼布料的質感深得我意!

不過都沒有找到age 3的小女孩童裝,難道伯斯有一堆同年齡的小女生嗎?看上的小衣服都是age 4, 友人心得傳授說:買背心裙給小孩穿的彈性較大! 哈哈披風也是同理可證!

只有小人的襪襪,沒打折自然尺寸齊全! 腳底有止滑墊!

還是在米國shopping比較好!物超所值的敗家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