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新婚後老公的第一個生日,Holy請大家中午去吃飲茶,慶賀Mark長尾巴!

壽星當日的禮物是Holy和parent in law合送數位式操縱模型船的遙控器,表舅買單(飲茶),表嫂買蛋糕,D&P (白酒,紅酒各一),招招精心製作手工吊飾(一顆玉米要花2小時) 

富貴酒樓Foo Gwai Chinese Restaurant 天天茶市(中午供應港式飲茶,Open 6 Days, Open Public Holidays Except Monday)

Adds: 755 Canning Highway Applecross WA 6153

Tel: 9364 5440 Lunch: 週二~週日 11:00am-3:00pm,Dinner: 週二~週日5:00pm-10:00pm

這家餐廳以前吃過2次,今年開始,餐廳老板換人,老闆是台灣人,對於喜歡吃蝦的我來說,Dim Sim的許多點心都用肥大的蝦做材料,還挺合我的胃口,不過粉粿除外(這道點心功夫不夠!)

餐廳內部是我最受不了的畫龍雕鳳等中國味的擺設.

Mark 超愛舉杯喝交杯酒

壽星自備"帽子"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建議餐廳的生日快樂歌的伴唱卡帶應該換個新的,走音又凸槌)

切蛋糕 age? candle one 盡在不言中.

無論任何年紀,拆禮物都是最快樂的時光吧!

這瓶汽泡酒Brut (等同香檳,但是只有法國"香檳"地區所產的氣泡酒,才能掛champagne,其它各國產區都得乖乖掛上Brut),Sir James黑皮諾混夏朵內,有點甘味,才喝3杯就有點微暈的感覺,真是奇怪難道是我的酒力逐年削弱嗎! 哈哈~~希望是心理作祟,利用午餐時間告假外出的緣故吧!

OS:學校本週乃Tuition Free Week, 不過對我們而言,還是得進學校(school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