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的職務是Coordinator of CBS Higher Degree by Research,後天(週日)她即將遠行去愛爾蘭探親為期5週,啊~~5週看起來很短,可是CBS 的研究生(postgraduate by research)都歸她管,離開5週....嗯...真是很長啊! 為了她這趟出國,早幾個月前,耗時義務地on job training樓下部門的Rita 成為JO的職務代理人.

今天是黑色13星期五,也是JO 的生日暨歡送會(Morning Tea Party at 10.00am),也是Rita的感謝會,感謝JO這幾個月的在職訓練,順便當成這未來五週的職務交接大典!

DSCF0338-1

Rita 也很有心,一大早6:00到校,費神地把Common Room (研究室裡的交誼廳)佈置一番.

DSCF0346-1

原來JO最愛Cheese Cake Shop 的提拉米蘇,當然今天的JO是不用節食,可以大開吃戒!

JO 就是這個Pink Piggy的主人,專門收集各式各樣的粉紅豬!  

DSCF0446-1

今天JO心情很高昂,收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嘻嘻~~這個眼熟的Angel Ring就是我買的,當然我還有準備"叮叮咚咚"的生日禮物(Brown Sugar的項鍊,可惜我都忘了拍照),不過看得出來JO真的是很感動,還有掉眼淚,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DSCF0348-1

早上研究室裡都在傳寫這張大賀卡,除了年度研究生的聚餐會外,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群,擠在Common Room (不過避免豬頭的照片曝光,有3隻小豬陸續趁著Paul不在座位上,私自一一刪去電腦照片檔裡所有上鏡的鏡頭,沒想到上百張照片,最後只剩下83張....嘻嘻).

DSCF0419-1

號外:偷偷地說:我懷疑JO的口慾早已經提早放假,因為她的身材又回復一點點圓滾的模樣了!

DSCF0349-1

哈哈....JO(左邊衣著藍色牛仔褲)趁此宣言,要我們大家好好照顧Rita(右邊衣著黑色洋裝),不要欺生!

後記:JO被提名參選 CBS Professional Staff Award 2006  

所以研究室裡好幾位研究生都被應邀寫推薦函,發現某亞裔生很快就寫好交辦的功課,可是他很沒有信心,居然乖乖地把推薦函email給JO,請JO看看有無需要修正之處,結果JO的回覆說: I love what you have written and I would not want to change it as it comes from the heart - thank you so much!

以前碰到的幾位師長都說某些東西是會超越英文好不好的藩籬,只要是言之有物的表達,大家都能感受到! 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四處打聽大家對JO的評語,不外乎都在這個類似的範圍內(熱心負責,高效率的工作態度)大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