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最負盛名的「改改教授」, 一向最被我敬重的是她是哪種一天當中,除了三餐與睡眠外,其他的時間與精力全部放在做研究,是哪種enduring persistence for excellence has caused countless amendments to make sure student thinking, critical questioning and writing skills. 總而言之,她是屬於比學生還用功的指導教授. 

最近改改手頭工作比較清閒(得意門生去參加海外研討會),知道我已經準備將論文送交外審,好心地主動提說要proof read my thesis.

~~這是我兩年前,最最最肖想地主意…..但是我已經歷經過跟自己的指導教授,最後階段將近數十遍的修改工程真是嚇壞了….直說No No No…..真是怕再聽到這一字! (os:況且領域不同,我非專攻會計). 

每個人的研究,從準備受孕,懷孕到生產,歷經上百次的產檢,就連最後階段,我跟所屬的指導教授一起經歷不下過數十遍的argue and refine,我才沒有天借來的膽子,時間和精力,再次去挑戰我指導教授的EQ與令我不得不佩服他那高度地unshakable patience.  

只好firm地婉拒改改教授的好意, “said NO”令我心裡感到12萬分地歉意,還做惡夢(os:誰叫我這麼地不知好歹)!  

可是進產房的時間已經很明確了,無須重複多做無謂地產前超音波的產檢,畢竟我真的不想再來一趟上百遍的更改之旅”. 

PS: 此篇獻給改改教授的門徒們…..()們真是太偉大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你們那種被操到面臨瀕死邊緣的辛酸與艱苦! (os: 哈哈~~我只是被操到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