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10月覓食記

自從10月下旬,原本幫我們送飯菜的李阿姨,出國渡假,說好11月底回伯斯,現在已經12月中旬了,還不見蹤跡.

10月~11月適逢身陷水深火熱的功課中,實在沒有力氣煮飯菜,正巧看到華文報紙廣告刊登Applecross 某外賣餐廳提供外送3菜一湯的服務,於是興沖沖地預定一週外送服務.

如上圖所示,2人份的便當飯菜.

3菜一湯一飯定價8.50/一人份,兩人份為A$ 17.00 +運費A$ 2.00(送到South Perth/算送一次就要加收A$ 2.00) 若想省外送運費可以自取,但是自取時間請在4:00-5:00pm之間.(自取對我來說超級不方便,時間反而受限制)

體驗心得: 白飯乃泰國香米,我家習慣吃日本短米,商家說白飯是免費的,不要白飯不能減價,湯若是有用肉類骨頭熬煮,會比較好喝,否則就是諸如清水味道的紫菜蛋花湯(本人至少也會用雞湯當湯底啊).

以上的抱怨基本上都是可以忍耐的.慘兮兮不能忍耐的是菜色份量太少,兩個人吃,一餐就吃完了,隔天無法利用剩菜帶便當.

第一餐的外送便當,5.00pm 喜沖沖地打開飯盒,不到半小時,盤底朝空,吃完晚飯後,馬上開車外出覓食隔天早餐與帶去學校的中午便當菜. 偏偏巧遇到週二, 燒鴨店公休, 6.00pm Coles/Woolworth 關門, 除了訂pizza (我已經10天內買了10個pizza),又滿街找尋其他小超市,買隻洋烤雞應急. 就這樣又白耗費2小時覓食.

唉~~訂外送便當,貪圖省時,結果....! 對我而言,雖然此家外賣便當菜比李阿姨做的菜好吃一點,但是受不了菜份量太少, 那還不如多加點錢去餐廳點菜,至少剩菜還可應付隔餐的便當.

這就樣也熬到今天.....如果吃膩餐館菜色而時間也允許之下,我就只好努力煮煮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