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還有幾日即將迎接貴客臨門--三隻小豬; 小豬媽,偽裝豬doggy與正牌豬piggy.

大餐(一): 前幾天才去越南餐廳偷學此道菜,想知道在伯斯的餐廳裡到底用了哪些配料(越文字母上還有蓋蓋與小點,我的電腦打不出來)

NM NONG BANH HOI
Grilled Porkballs Served With Rice Paper, Vermicelli & Fresh Vegetables

CHAO TOM BANH HOI
Grilled Prawns on Sugar Cane Served With Rice Paper, Vermicelli & Fresh Vegetables

這到底是啥呢?請到荳媽家verano家尋寶,提示是rice paper.

大餐(二) :接受點菜,仍是以簡易版的一鍋料理為優先選擇或是外食聚餐餞行.

其他點心與宵夜....以無油煙的速食餐或是簡易版的肉燥飯為主. 殷鑒小豬媽一天要煮5餐的慣例.....嗯.....磨刀霍霍....嚴陣以待.

(os: 小豬媽...不要自覺不好意思與客氣,我可是期盼您的早起...起床後就可以吃到速食店的新鮮早餐呢,這不也是一件粉幸福的享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