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人可以破D & P的紀錄:3.5年,連續吃到4次end of year lunch. 運氣好吧~都沒有跟我的返台日期強碰.

P還可以將4次的照片燒成一片CD 送給JO留念.

快報:JO 得獎了.....CBS Professional Staff Award 2006,實至名歸.(JO與桌上框框內的獎狀合影留念 )

席開三桌,大部分的全職博士生都不克出席(感謝~~萬一出席踴躍,經費預算有限...嘻嘻)

os:時間飛逝, 好像才剛剛吃過end of year lunch...轉眼又是一年了!

出席者一半都是信阿拉,能夠喝酒的真是少數啊

開胃菜Entree-Prawn Salad(這道頭盤-蝦-最好吃...有點心動想研究食譜的作法) 搭配一個小麵包(省略不用拍)

主菜:三種(魚,牛肉,火雞胸肉)+飲料(柳橙汁和檸檬汽水)

Traditional Turkey and Ham火雞胸肉有拍照,但是忘了save,失算.....不過乾澀的火雞胸肉其實並不好吃!

Veal with Forrester Sauce牛肉的醬汁調得不錯,只是小牛肉的部位quality不太好啦!

Schnapper (fish) Au Gratin 今年的魚肉不新鮮,粉粉的,還是去年的魚肉最好吃. 馬鈴薯很好吃,電視做菜節目有示範作法,不難做.

Dessert Table: 甜點+茶與咖啡(出乎意料之外,今年的甜點都很好吃喔!)

Fresh fruit and cheese各式乾果起司盤+餅乾(圖左方)各式新鮮水果盤(圖右方)不必詳加介紹

這道甜點Caramel Pannacotta (Gluten Free)...讚...口味算是甜起司+flan布丁的結合體(上圖)

Plum Pudding今年的X'mas Pudding 濕潤綿密度正好,加了白蘭地的白色淋汁合我的口味 (上圖)

OS: 不要驚訝啦~~我沒有拿很多甜點啊! Dec.真是大吃大喝的墮落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