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櫥櫃有限,只好地用S勾到處掛東西,雖然有點醜,除非經過廚房的走道,否則不易被察覺.

P1010116-1

上次介紹寶特瓶的妙用時,同時補充寫下此篇,其實瓶蓋也有這種功用:

P1010114-1P1010112-1

介紹一下利用牛奶瓶蓋劃十字(上圖左),穿過網子,收阻擋滑動之效(上圖右). 方便S勾吊東西

基本上煮麵鍋可以直接跟水果掛在一起.

P1010123-1P1010118-1

(os: 右圖不鏽鋼鍋,是去年花捲團被隨團的印尼廚子給燒黑的,洗都洗不掉,如此可以想像花捲團燒飯的威力吧)

就省事便利性而言,寶特瓶蓋+塑膠袋的用法,其實是輸給一根塑膠尼龍繩, 所以最省事便利的收口妙方,乃此粉紅色的塑膠繩(圖左)

所以任何一根繩子,都不要捨棄,剪成14cm長,打個結,就很方便啦!

台灣的雜貨店裡還有賣現成綁好的粉色尼龍繩,價格超便宜.根本不必動手作!  (同學Lisu 給我兩根繩子,當寶貝地重複使用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