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伯斯像樣的餐廳裡,i.e., Thai Corner,泰國菜的價格遠高於中餐館,口味又不合我的胃口(os 1: Thai Corner 的手藝,跟台北的湄河的水準相比....差多啦! os 2:  To Stacy 照片貼的每道菜我都有吃到!下次一定要找翟喔!)

P1010383

話說某日study bay的同學們相邀去吃泰國菜,我們沒跟到. 好心的蘭仙女(os:目前她正處於data collecting stage,恨不得24hour working,無暇理會三餐,差不多可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拿了張menu給我並詳細報導兩位泰國同學大力稱讚的菜色,結論是這家在伯斯泰式菜館中絕對是便宜又大碗的餐點!

到了214當天,童子軍忙說當天1:00pm 有meeting, 午餐勢必要在11:00am-12:59pm之間完成...... 

心想menu上寫著11.00am 開始營業,準時11.00am 馬上打電話訂位....鈴聲響了許久......無人應答......直催另一半速速前往....鮮去!

到達現場驚愕地發現這裡只是個Food Court,臉上三條線還得隱瞞一下,不好發作....追究歸因都是自己欽點之失!

P1010379

雖然有點小失望(os: 不是餐廳啊~),但是想到兩位泰姝掛保證,至少還是點兩道快餐! 這家老闆姍姍來遲,11.20am 還在磨磨蹭蹭,老闆娘建議我們耐心等個10分鐘後,就可以出菜. 目前先點菜,先買單,特別推薦吃蝦,還說蝦料理廣受好評.就點了"東蔭蝦湯","泰式蝦炒麵".

因為是Food Court, 先結帳等出菜,付錢時,心想....哇~~每道還要A$ 10-11元....Food Court 水準,小餐館價格....想必有何過人獨到之處.

結局是兩人大眼瞪蝦眼....真瞎....選錯店家吃飯.....另一半看著他的Tom Yum Soup 邊吃邊罵地算計著A$ 11.00, 7隻蝦, 就算它1隻1澳元,白飯2澳元,另外剩下的一點蔬菜與完全不叫做湯頭的辣湯勉強算2澳元...(喔!!氣到在算組合售價....嗯....我只好打起笑臉...扛起安慰者的角色...轉移對方的注意力....好歹今天我也算是受害者之一.....萬一還被掃到颱風尾巴...就太傷啦!).

好險幸虧我中途變節,點了一盤吃粗飽的壽司,炒麵便成外帶盒,不過當吃過一口之後,就斷定那份泰式蝦炒麵鐵定是"食不下嚥".

os 1:很後悔,早知道去吃富士日本料亭的午餐!

os 2: 每年的214....愈來愈沒趣...草草了事...唬弄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