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月份,商家為了美化帳面,乃消費者shopping 的大好機會.(the business is able to display well kept financial records. The business’ operations are available for sale).

聽說David Jones和Myer的名牌瓷器都在促銷30%-50%off sale...嘿嘿!!為了Bone China當然開心地逛街去. 

伯斯的打折真正沒誠意,骨瓷產品鮮少陳列.可惜沒有Factory outlet-Wedgewood,忍著點....

這兩款Wedgewood有打折,可惜非骨瓷....不是下手的標的物.

 

Villeroy & BochNew Wave系列也有打折...唉...為啥不是Bone China.

註:除了瓷器餐具打折外,shopping centre的衣服寢具廚具等,在7月初還有持續的折扣促銷活動....逛街請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