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谷大学深草学舎 612-8577 京都市伏見区深草塚本町 67 TEL:(075)642-1111FAX:(075)642-8867

●京都地下鉄「くいな橋」 から東へ徒歩約10分

●JR奈良線「稲荷」から 西南へ徒歩約8分

●京阪電車「深草」から 西へ徒歩3分

有上述三種交通方式抵達,我們都是走路去五條地鐵站,搭京都地下鐵到「くいな橋」。主辦大學很貼心,從出地鐵站開始,都有用A4紙張印刷清楚張貼路標,好像玩藏寶圖一樣,走路約10分鐘內,按照指示就可以順利抵達目的地(龍谷大學)

校園內建築物用數字標示大樓,參訪者來自世界各國只要按照指示、指標,清楚明白研討會在第1棟大樓,餐廳在第二棟大樓等,不會迷路。

艷陽下腳下蹬著高跟鞋好熱又好痛喔~~早知道不能上網就不用人手一台電腦地折磨自己....報到完畢後噓呼呼地背著大包小包的家當隨便先找間有冷氣的食堂吃午餐

午餐:豚骨拉麵/日幣500以下(小碗)

冷麵+餃子+紅心蛋...總共不到日幣900

吃飽了有點力氣又連逛三家超市水蜜桃都在兩家不同店挑選的促銷貨結果都是多汁不甜美(大顆2粒日幣600小的四粒日幣480)大福還不錯吃

  

吃到難吃的肉桂粉麻糬我還以為是花生粉呢~~幾乎每日都看到很多肉桂粉的點心製品呢!

返回旅館稍作休息後沖涼換裝...京都最熱的平均月份就是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