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鑑於開會或研習會議大多於上午八點準時召開,預防三不五時都得早起趕7.00am交通車(os:6.00am 起床對我還真是個困擾),申請了一間房之宿舍(3 room share house),斗室大約二~三坪大,請人稍微整理一下,暫時可做棲身之所.

只是忙碌迄今....還沒有選到合適的窗簾...只能暫時用桌巾將就吧!



系統家具跟我辦公室的櫥櫃/桌櫃都是系出同門!

小小的空間如果不稍加整修一下,自覺整修前的畫面備感淒慘與可憐!裝修部門的頭頭很自豪地說這麼大的衣櫃絕對是夠用啦 ~~

嘻嘻~~怎麼可能夠用呢!真是太不了解愛買的女生喔~~

可惜空間有限,不夠呢~~再3倍大的空間,還是不足啊!

老實說~~其實我比較偏愛小夜燈(圖左插在牆面上)

~~只是辛苦地從日本給搬回來,結果卻發現某些店裡,琳覽滿目選擇性更多.....真是可惜當時僅存的日圓現鈔.


裝修時乃盛暑轉初秋,自覺要像和風與韓流看齊......

打地舖,早上起床不必費事疊棉被,全被高掛除濕或是一股腦地放入大型整理箱內!

不過現在我有些遲疑啦....當寒流來襲時...會不會太涼快了點呢?

雖然也自備移動式暖氣機,不知道我需不需要弄張沙發床呢?

小空間裡堆滿了貨物....就不算是安歇之所....那叫做倉庫!

我才不想住在倉庫裡呢!

原本整修前的天花板上有小時後家家配備的長型日光燈,外加那種阿罵古董級釘在天花板的綠色順風牌電風扇~~

乍見時心理直直落之愁眉苦臉,都被裝修頭頭看在眼裡

結果沒預期地發現,哈哈~~他幫我都除掉那些醜陋的障礙...換上崁燈....在冬季居千軔崗的我看到此昏黃的燈光會備感溫暖吧~~真是感謝Boss Lai與相關地友情大放送!  



咳咳咳~~東西進駐後真是不能看啊~~除濕機絕對不可少,暖氣機也不能拿掉!整理箱卻無處可藏啊~~

嗯~~還是要想辦法美化之....切忌.....切記....鐵定不能住在倉庫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