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NOTE
搬家來此的新住戶 請多多指教
照片轉載自超媒體導報

除了盛暑之好天氣外,千仞崗風雨永遠夾帶著超強的威力.

只要有豪大雨之跡象,行走於千仞崗幾乎是面對強颱的挑戰!
 
想要保持美麗....難啊!廣告語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旅外留學生最沒有自尊心!! 

這些話語的最佳挑戰地乃千仞崗的風雨.....辛苦頂著一臉精心的裝扮,"洗度"好的髮型....無情風雨淋打在身...披頭散髮臉上的妝也花了的難堪....馬上就是瘋女18年的苦情模樣~~
不要以為影片中的這些畫面只有颱風天才在上演! 我們可是時常飽受風雨的摧殘與凌虐! 難怪機構內的文宣老是配著"梅花".......原來是愈冷逾開花......處處是雨傘開花....剛開始頭一天見到路旁的開花傘還會好心地檢起來準備丟入垃圾桶....才沒走幾步路就見到4-5隻"傘花"....每隔幾公尺又見"開花"...心想放棄啦~~我不必強摘花....就讓他自生自滅算啦!


影片中的場景乃荷蘭2007年1月18日的暴風雨(storm)



這把型傘是今年歐洲的特賣品得過國際多個大獎,一隻為歐元四十多元,換算成台幣約二千多元.

其實我猜這把傘應該是made in Taiwan, 上次國民黨的馬主席去桃園long stay有參觀一家外銷雨傘製造工廠,新聞有介紹此傘可以抵擋xx級以上的強風且不會開花.

心理納悶說不知道該廠有沒有來崗上做測試!

自從折損兩隻雨傘後,又積極穿上攝氏0-5度左右的長雪衣(過膝蓋)發現效果還是很差(還沒有冷到當愛斯基摩人)....只能乖乖地拿出Gap 的雨衣....當天穿上gap 的黃色小飛俠雨衣衝出辦公大樓後....才發現當天那段時間沒風沒雨...唉~~尷尬地閃人進教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NOTE 的頭像
TWNOTE

TWNOTE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eiling

  • 有錢人應該是夏天才會在此地

    幹麻在這一片山頭蓋一堆豪宅

    冬季濕冷發霉 強風大雨

    365天山上將近3/5的日子都在下雨

    xx說我們真是幸福 可以住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

    每坪超過百萬元

    ---------------------
    WA Note Reply:

    樓上的 不知道xx是否是跟我想的那個人是同一個人呢

    週一受外圍環流影響 山上簡直就是颱風天 

    好可怕喔 每次頂著強風奮戰到目的地的途中,都會想到美國總統威爾遜的小時後求學經歷故事 "不畏天氣險惡 不半途而廢 有始有終地走到學校上課"

    山下無風雨根本就是個逛街的好日子

    喜歡天天化妝的女生 真是不合適上山
  • 小熊媽

  • 呵呵~
    我好想看你穿黃色小飛俠雨衣喔!
    你忘了照像喔~
  • Daphne

  • 像鬼的模樣 不看也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