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載自超媒體導報

除了盛暑之好天氣外,千仞崗風雨永遠夾帶著超強的威力.

只要有豪大雨之跡象,行走於千仞崗幾乎是面對強颱的挑戰!
 
想要保持美麗....難啊!廣告語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旅外留學生最沒有自尊心!! 

這些話語的最佳挑戰地乃千仞崗的風雨.....辛苦頂著一臉精心的裝扮,"洗度"好的髮型....無情風雨淋打在身...披頭散髮臉上的妝也花了的難堪....馬上就是瘋女18年的苦情模樣~~
不要以為影片中的這些畫面只有颱風天才在上演! 我們可是時常飽受風雨的摧殘與凌虐! 難怪機構內的文宣老是配著"梅花".......原來是愈冷逾開花......處處是雨傘開花....剛開始頭一天見到路旁的開花傘還會好心地檢起來準備丟入垃圾桶....才沒走幾步路就見到4-5隻"傘花"....每隔幾公尺又見"開花"...心想放棄啦~~我不必強摘花....就讓他自生自滅算啦!


影片中的場景乃荷蘭2007年1月18日的暴風雨(storm)



這把型傘是今年歐洲的特賣品得過國際多個大獎,一隻為歐元四十多元,換算成台幣約二千多元.

其實我猜這把傘應該是made in Taiwan, 上次國民黨的馬主席去桃園long stay有參觀一家外銷雨傘製造工廠,新聞有介紹此傘可以抵擋xx級以上的強風且不會開花.

心理納悶說不知道該廠有沒有來崗上做測試!

自從折損兩隻雨傘後,又積極穿上攝氏0-5度左右的長雪衣(過膝蓋)發現效果還是很差(還沒有冷到當愛斯基摩人)....只能乖乖地拿出Gap 的雨衣....當天穿上gap 的黃色小飛俠雨衣衝出辦公大樓後....才發現當天那段時間沒風沒雨...唉~~尷尬地閃人進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