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拍紀念團體照片之際,直屬長官特地囑付派任新計畫.

希望去拿政府單位的產學建教案!考績有加分~

可是這種計畫佔我手邊的考核標準權重比例不高啊~~況且我們最高主管機關是受高教司管轄非技職司...幹麻要去搶人飯碗呢?

人一天只有24小時,這好像在貿易公司接單,大客人下單的所有出貨流程都跟小單是一樣的耗時與每個步驟都要run過一遍.

時間資源有限下,考慮機會成本,當然是做邊際效益最高的活啊~~
目前手上也有一個民間企業的建教案正在進行....

對新手菜鳥的我來說,專心教學乃當前大任...雖然權重不高卻是最重要...學生評量老師的分數不高...老師必先走路回家吃自己!

本以為八月有兩篇發表可以墊檔,沒想到漏看遊戲規則為要以本機構大名發表才予以計分.

喔~~事情大條了~~

我得每半年繳交一次成績單(不要以為只有學生才有成績單...),現在得調整一下方向把成績拉到及格邊緣...

再也不要跟學生爭鬥點名出席率,幾次小考,幾次作業,期中考或是期末考要如何考出同學實力,分AB卷,自僱研究生抓作弊及費心設計何種靈活題型方式,可以逼迫他們唸書與思考.....等!

春風化雨的烏托邦夢想會在目前的考績制度下,被逼魂飛散破!

我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結果聽到"人事長官"大笑說:you are fire! 及格乃70分! 還說他眼中的我根本不是做研究的料~~

沒錯~~我本性好逸惡勞更喜愛吃喝玩樂...不過呢....認真做啥像啥,也是我的本性之一...

務實乃當務之急....時間所剩不多....只能咬牙向前走!

生平無大志只求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