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 -飛機餐點,讓我突然想不起以前到底嫌棄過哪家航空公司的難吃餐點,原來迄今最難吃的代表作,就是中國航班的飛機餐.

復興空廚的工作人員,將來也有機會被獵人頭挖角去對岸指導一番!

走筆至此,冒出一些雜感:

之一

某日跟老爺外食,又吃到一家難吃的快餐店,這般的牛腩飯還要85元,吃一口後就推給老爺. 還嫌棄地說道:這樣的手藝比我還差啊!

頓時反應這話說錯了,馬上改口說:老爺,我的廚藝不錯吧!還是會弄幾道好吃的!

老爺苦笑地說:手藝不錯,回台後也不下廚,沒用啊!

嗯~~這學期太累啦!沒心情弄吃的!請您多忍耐點吧!

之二

大過年的,想到老爺要單飛伯斯,乾脆自己單飛上海參加冬令營,順便磨練一下自己獨立自主地照顧學員們的能力.
 
報名時,主辦單位好心地問道:你家老爺要不要一同前往呢?擺明了是為了"集點"才來犧牲,老爺另有計劃. 這幾天,因為某些因素,老爺不一定會飛伯斯,頓時反應是那我不是白白犧牲9天的假期嗎? 這九天我可以安心作研究作教材,就是不要去服務啊!

噯呦,想要臨時把老爺打包到上海不僅沒機位更沒有床位,我算不算是失算呢?

之三

恐機症又開始一點點地冒出頭啦~~想去瞧瞧復旦大學,上海新建設是心願,捨北京大學也不覺得可惜.

算了吧~~走一步算一步,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