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 meat? Bite into a succulent Australian Prime Rib at Hog's Breath Cafe.... the meat is tender and to-die-for..."

迄今,在伯斯吃到好吃的牛排大餐(自己烹調除外-便宜又美味),就是這家澳洲連鎖的"野豬氣息餐廳". 偶而吃到普普的牛排時,還是會想到此家.雖然在台北有名的幾家高檔牛排館,如偉克商人,茹絲葵,甚至法式法樂琪餐廳,總是比不上此家物美價廉.



Hogs Breath Cafe 內部裝潢走美式風格,懸掛各式美國各州車牌.東瞄西掃射地沒發現NJ,Garden State車牌.


礙於席間幾乎是西方客人,尊重隱私,心虛地拍個1-2張,便作罷!這家連鎖店集團在澳洲相當有實力,並且開發一系列地野豬相關商品.


想實惠地行貪吃之實,拿到菜單直接翻到Prime Rib Steak點加大牛排比較划算.
飲料省起來,喝免費冰水.
(Tips: The Mega Cut, a whopping 33% more than the Traditional Cut - just add $7 to upgrade the Traditional Cut to a Mega Cut! )


點菜時,服務生會問說要加哪些Sauce,千萬小心回答:no thanks!因為Add Magic mushroom sauce, Dianne-a-mite sauce, Pepper cracker sauce, Mexicana tomato salsa, Béarnaise sauce, Dijonnaise sauce or Cheese sauce for only $1.95 each (以上sauce 要加錢,其實牛肉本身的juicy程度,好吃到無須破費地添加人工甘味).

嗯~~份量大,約3人點2客加大份量的牛排餐就很撐.


Calamari Prime Rib $30.95 

Tender Prime Rib topped with salt & pepper crumbed calamari rings and Lime & Honey Sweet Chilli sauce.

各人口味喜好不一, 請點選MENU,看圖索驥,細讀說明,印象最深刻!

(註:要求兩人吃一客,餐點送來時,就多一個盤子)


這是一家大力推薦的澳洲牛排館,印象中肉質與五分熟的燒烤功力很對我的胃口.

星加坡也有分店:
Hog's Breath Cafe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