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音譯為"澳美客", 於一九八八年三月在佛羅里達州〝Tampa〞市正式創立,遍及全球,包括美國、韓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巴哈馬群島、巴西、加拿大、開曼群島、加勒比海群島、哥斯大黎加、關島、墨西哥、葡萄牙、波多黎各、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澳洲、英國及中國北京等、、、是全世界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
outback
感謝今日的詹金主,真是不容易呵~~我總算有跟到新竹幫的好康. 沒想到金主卻讚賞我們手下留情...哈哈...原來彼此都是宅心仁厚之人啊!

更多outback steakhouse竹北分店的照片與介紹,請點選下列網站:
Morgan Here--相逢何必曾相識

美國outback分店網站

澳洲outback 分店網站

備註:大力推崇的洋蔥花,友人"不推薦",理由是"過油".年末聚餐者眾,訂位席客滿,我們7人擠進一張桌子,下次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竹北的餐廳真是沒有不景氣的煩惱!

雞肉凱薩沙拉,肉多菜少(蔬菜真少,但是不像這般少啦),才動筷2-3口後,猛然想起要拍照.


花枝圈,好吃,口感很好!


辣味雞翅(小辣~~沒有辣的感覺!還是好吃~不過吃太多肉肉,比較喜歡蔬菜多一點啊!)


豬肋排不錯,感覺上Friday略勝一籌.新鮮薯條最對胃口.


好久沒吃這樣作法的馬鈴薯,五分熟的牛排(視個人喜歡...吃過更好吃的肉質...自覺普通,人多還是要點牛排,否則怎麼算是到此一遊呢?)...可惜沒點羔羊排...啊~~吃太多肉,有點吃不消!(貪吃...容易把胃撐大!)


義大利麵...忘了名字...請參考菜單...按圖猜謎吧!


Outback Steakhouse 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直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