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感覺上好想哭,哭我忙碌的10天上海行,讓我珍貴的寒假泡湯啦。

(OS:幸好遠航跳票沒有影響我們滯留上海/濟洲,順利登機,雖然飛機餐不對我的胃口,又碰到幾個亂流群等,只要happy landing,ㄧ切都不在意啦!)



回程的班機上,思索著得與失。

不怎麼勞力,卻也相當費心力,走ㄧ步還得想著下幾步,幸虧老天幫忙,平安歸來,沒有突發事件。(OS: 謝天~~)



第7組~~YA~~~

 

 

逝去的忙碌10天假期裡,只爲了想了解自我親和力的極限,看看團體生活中的我,在互動中如何抓捏進退,挑戰合群配合的小螺絲功力。

 


隨著歲月累積,天不怕地不怕依然如舊,獨立自主不曾消退,轉變的是效率與效能的掌握更加嫺熟。日後,無須再測試自己的帶團能力,就讓美好的回憶長存心中。

 


畢竟這種美好回憶不是領隊老師單方面努力就能促成,還要靠高度配合、自制力強的學生團員與個性投合的領隊老師間互相主動支援,才能造就出表現良好、整體成功形象。

 



歡樂無邪的
37位團員們、另一位領隊老師跟我都很幸運,感謝大家9天的相處,我們這一車5678組真的很棒喔!(OS: 雖然阿吉老是說: we are the best)

 



:過程中見到物競天擇,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團體中的彼此照顧,愛玩卻也自律,相當團結又非常可愛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