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總統大選開票,週邊親朋好友都捨不得出外(聚)用餐,從下午四點起,家中美國幫遠到貴客們,都一起守在電視旁邊,觀看電視Live轉播。

家中有兩位成員是義工,天天要去總部幫忙,這幾天無暇窩在廚房煮菜,今晚的晚餐當然是由我直接在附近的餐館
小吃店訂菜,ㄧ顆心懸著配電視吃飯。

選舉結果出爐,家中電話絡繹不絕,聽到對方的第一個聲音就是「恭喜!恭喜!」恍然中,錯覺現在是農曆新年。沒想到隔天聚餐時被糾正為"慶歡騰之心大於過年"。


習慣於西方兩黨政治的我,認為「尊重」乃民主之素養,約544萬與722萬的選民同時擁有一顆熱愛台灣的心,大家都是台灣人,沒有人會賣台。

從今日起,新總統的誕生,讓全體台灣人們更應該張大眼努力監督這位總統與其內閣團隊,希望透過公僕們務實地、努力地、照顧我們這些老百姓
(人民才是老闆),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期望再次讓台灣錢淹腳目的榮景再現!

目前新政府要面對的是「次級房貸風波」、「輸入型通貨膨脹」、「高居不下的外債」,相信有志之士不會希望聽到過去8年來的推諉台詞,例如這些xyz都是前面政府留下來的包袱、嚴苛的大環境所致等藉口。

今日就是路難行,想要有所為,就得概括承受,開創新局。否則四年後,選票還會再度唾棄馬總統(KMT)政府。

期望新的四年,讓「經濟文革」走入歷史,讓「正面思考」的溫良品德重新深耕,拒絕負面的口水戰,厭惡治國如同選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