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讀的是男校,難得是都很念舊,雖然大家都散居各地,彼此卻很珍惜當年同窗之誼,特別是召集人阿桃真是有心,只要有同學從海外歸來,就會安排同學們相聚.

有些狠角色更是每每碰面都會提起當年糗,更顯友誼深厚,除了某ㄧ個壞習慣...過去都擺明不准攜伴參加.因為有女伴在場會壞了他們方便說"連篇成串不雅話語"(宣示麻吉之情)的興頭.

可是我真的很渴望參加這一攤,更希望他們把我當成男生....嗯...我乃葷素不拘.


白衣金主遠道從上海返台投票.特地贊助此桌.

仔細看照片發現歲月不饒人,只有"神鵰俠侶"比較合乎35歲同學會形象,其他都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專業人士,不像是同學會...比較像是參加家長會...哈哈...我永遠不會讓召集人看到此文,要不然以後就不會緊急電召我參加聚會...那我就慘了~~(OS:另一半永遠投反對票....不會讓我參與).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吃啥! 我只是對人比較好奇!

魚翅


雙拼


龍蝦沙拉


硝豬腳


蒸的臭豆腐


韭黃鱔糊


辣炒螃蟹


洋菇干貝豆苗


雞湯


北京烤鴨


清蒸魚


蟹殼黃

此餐廳有粵菜,江浙菜,照片中某些菜色其實乃上海菜之代表,

餐廳:錦華樓(長春與新生北路口,林森公園旁以前Toy's US之大樓)


後記:
神仙俠侶(女):妹妹...來來吃ㄧ個蟹殼黃.
我(駝色披肩):姐姐...您下次一定要參加喔~~這樣我才跟得到.這桌16位男生得外加我倆基本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