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生平無大志只求"錢多,事少,離家近"

事多,離家遠的活就必須要有"超額利得"才使得動.

那知道如今事與願違

連這點小小地奢求都顯得那麼地高不可攀

昨天才被"電召早午餐的專車"嘲笑好幾翻.

吼~~能夠有機會到SOGO吃頓小小的早午餐,就算破好幾個月的平淡紀錄,哪能連續兩天隨傳隨吃啊?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上半年的生涯體驗就發覺花大錢投資的結果:連想"苟且偷生"都不容易

沒想到今天巧遇同好,娓娓道出她最近的心聲也是如此....尚且連苟且偷生皆不易...下半年的我都累到想說出也找不出這般精準的感覺用詞! 
 
前不久跟"大咖"吃飯,交換一下這幾年彼此的生活進度,以他為例都得調整自己的工作心態,把目前的行業當成7-11服務業,只是薪水還不差 (嗚~~他是不差...那我應該算是差吧....泣...)

嗯~~堂堂x銀的分行經理都像7-11的服務員,那我不禁思念起另一通勤者的名言:有$$進帳,就該偷笑!

往昔(多年之前),還會沾沾自喜"狡兔三窟",那知道幾時這般榮景會變成"疲倦老狗...累趴了"...每次搭區間車時,總有人好心詢問才下飛機啊!(有次答道說:下山,對方反讚說:度假啊!) 還是報以無言的苦笑比較安全保險.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到6月初止,還得每日求神保佑讓"犧牲奉獻白做工的虧錢計畫"通過...唉呦...還在養家活口的階段,就得開始作一些非營利事業的活,哀~~到底是怎樣啊!

註:希望有天我的msn起碼出現:"倒吃甘蔗"的字眼時...是否就是出運日呢? 不過短期3-5年內是看不到甘蔗出現吧!

原來"好逸惡勞"還真是人間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