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吃飯時間,上網查查竹北/新竹美食介紹看到陽光美饌餐廳的相關介紹,頓時新仇舊恨一擁而上

上次去這家餐廳用餐乃貪圖停車方便(有專屬停車位)與室內挑高寬敞之用餐環境。



另ㄧ半服務單位名列特約榜上享受 九折禮遇,不開發票!!

結論...不會想再去...因為遇到白賊七的爛服務對白!
其實該餐廳的菜色並非都是NoT OK,另ㄧ半點嫩雞ㄧ品燒的套餐(280元)還算不錯,我點的是海鮮烤焗飯(260元),就被狠狠地雷到內傷迄今。

焗飯送上桌,焗烤表面的整體賣相不錯,掀開表面焗烤皮發現底下焗飯之湯汁過多水水的,簡直比海鮮燴飯還多汁還比不上冷凍食品。



特別跟餐廳抱怨,對方看ㄧ眼我的燴飯後直接反應說:我們店內的海鮮焗飯就是這般地多汁
可惜當天沒帶相機,後悔沒拍下貼上網,心想有人開餐廳會把海鮮焗飯」弄成「焗烤海鮮燴飯嗎? 真是有生以來吃過最差勁的海鮮焗飯

直到網路上發現這幾張小駱網誌的照片(照片一轉貼出處) 



當初我的海鮮焗烤飯的賣相也是長得這樣正常(上圖),就是緊接下來內容物照片讓我發現陽光美饌餐廳白賊七爛服務態度與說辭的真相是下列這幾張 (照片二轉貼出處) 
 

再看近一點(照片三轉貼出處) 



乾乾地沒有多餘的湯汁啊~~那代表我的焗烤海鮮燴飯是當日被吐槽的敗筆之作!



(照片四轉貼出處) 。哇~~真的這才是真是的焗烤啊!



這份餐點也是出自同一家餐廳廚房啊~~~白賊七....!

末了衷心感謝這幾張小駱網誌的照片讓我發現白賊七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