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國的後援補給團,美東遙控,美西採買,感謝! 除了幫我買到此玩具外又千里迢迢地請客人攜帶回台.


無奈我目前雜事纏身,等忙過這幾天就會親自到天母取貨.

在此....僅祝福辛苦的後援團們,魁北克旅遊快樂~~後記:

發現很有趣的兩造說法:

網站A: 2匹馬力與3匹馬力的差別

網站B: 您買錯了嗎? 消費者詢問解答 【2匹馬力才是真正的全營養調理機】
日   期:2008/5/8之Q&A消費者詢問解答:

Q:2匹馬力與3匹馬力調理機何者才是真正的全營養調理機?
A: 營養粹取是跟調理機的轉速、刀組和導流整體搭配設計有關,而不是馬力越大,就越能釋放營養成分;因為過高的轉速容易磨擦生熱,破壞營養;但是轉速不夠,調理時間延長,又無法有效地擊碎纖維將營養釋放出來。Vita-Mix TNC是經過FDA(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認證的蘭開斯特實驗室(Lancaster Laboratories),針對粹取完整營養,採用37000轉之"黃金轉速", 配合鈍刀擊碎及容杯導流凹槽的黃金組合,設計出使植物細胞擊破率達到85%以上的調理機,而這樣轉速的調理機採兩匹馬力的馬達來支持已足足有餘,而Vita-Mix TNC能提供到七年的馬達保固即可證明。可上美國官方網站www.vitamix.com 參考最新機種。

Q:那麼3匹馬力調理機的用途是什麼呢?
A:3P馬力的機器是因應商用市場的需求而設計的,因為使用頻度高需要馬力較大的機種,例如:快速攪碎冰塊製作冰沙,所以在營養的粹取上就沒那麼講究了,它還有售價高、噪音大、比較耗電、保固期只有1~3年等缺點。

Vita-Mix 也有出產商用3P馬力的機器,其面板上英文字為Vita-Prep ,The professional chef 's power tool ,即表示是給廚師商業使用,而TNC, Total Nutrition Center 就表示是針對粹取食物營養而設計。

Q:那我們買到的3匹馬力調理機是不是買錯了呢?
A:很多消費者打電話來說買錯機器,因為市售所有3P的機器都不是陳月卿小姐推薦的那台,而且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和免費教學 ,大侑以推廣十餘年的專業經驗,真誠的建議您選購Vita-Mix TNC才是最明智的決擇,像是台安醫院的『新食煮意』醫療食譜、台灣癌症基金會、市面上的有機商店等,都是用這台TNC來調理食材的,美國多位營養及癌症專家亦在其著作中大力推薦。

哈哈~~我對此Q&A另有見解....總之,希望拿到玩具後,自己能勤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